收生指南

本園由即日起收取2024-2025年度網上入學申請表。請親臨本園索取入學申請表、於本網頁下載或透過網上入學申請系統。

本園由2021年起增設下午雙語班,由外籍老師及本地老師任教。

《幼稚園及幼稚園暨幼兒中心概覧》網頁連結請按此。

2024-2025年度新生入學申請表格︰按此下載

2024-2025年度收生程序:按此下載

2023-2024年度插班生入學申請表格︰按此下載

本園交收入學申請表及有關學費資料如下:

報名手續:

  1. 遞交方法:
  • 親臨遞交
  • 郵寄至本幼稚園
  • 透過網上入學申請系統
  1. 所需文件:
  • 親臨遞交:出示身份證明文件正本、身份證明文件副本、1 張相片(除已張於表格外)及 4 個回郵信封(已填上郵寄地址、學生姓名及貼上$2.2 郵費)
  • 郵寄遞交:身份證明文件副本、1 張相片(除已張貼於表格外)及 4 個回郵信封 (已填上郵寄地址、學生姓名及貼上$2.2 郵費)
  • 透過網上入學申請系統:家長需在面見日補交文件 (所需文件將另行通知)

查詢電話:2450 1336

辦公時間:

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正
星期六               ︰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非華語兒童入學申請的安排︰

  在面見非華語兒童時,學校可按需要為申請人安排傳譯/或翻譯服務,或家長和兒童由懂中文的親友陪同會面,協助溝通。

 (此服務特為非華語兒童而設)

  為非華語兒童家長而設的學校查詢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

  電話號碼︰2450 1336 

  電郵地址︰[email protected]

 
 

非華語學生支援措施︰

校本支援《友趣學中文》及推行中華文化活動︰

為了促進幼兒中文能力的發展,並提昇與同儕學習語文的興趣。老師與幼兒在早午會的時間,共同朗讀「友趣學中文」的圖書,並邀請家長支持和參與。期望有利提昇非華語學生積極和主動學習中文的興趣和態度,共同推動語文教育。

中華文化是經驗與智慧的載體,為了學生能透過語文學習去培育品德和文化薰陶,老師與幼兒在早午會共讀弟子規,以提昇非華語學生對中國文化的認識。

下午雙語班︰

本園特設下午雙語班,並由外籍老師及本地老師作為班主任,全力支援學童及家長的語言需要。

為非華語家庭提供翻譯服務︰

本園所有書面文件,如通告、工作紙、評估報告及小冊子等等,均邀請了翻譯公司為非華語家長進行翻譯,使非華語家長能緊貼本園最新動向。

派表方式:

– 親臨 / 網上下載 / 透過網上入學申請系統 均可

 
 

交表方式:

– 親臨 / 郵寄 / 放入學校信箱 / 透過網上入學申請系統 均可

 

註冊安排:

– 本幼稚園將於2023年12月15日前以郵遞方式通知家長幼兒班取錄結果及註冊安排

費用:

 
 

本園參加「免費優質幼稚園教育計劃」,扣除計劃資助後,半日班每月毋須繳交學費。

*備註:1. 半日班及全日班全年學費分10期繳交。
    2. 全日班學生需另交每月膳食費,全年共分10期繳交。

*不收取報名費。

*本園不設媬姆車及跨境校車服務。

以上為本校收費項目,如欲了解2024/25 學年幼稚園幼兒班(K1)收生安排,歡迎瀏覽教育局網頁「2024/25 學年幼稚園幼兒班(K1)收生安排」了解詳情。

如欲了解本校更多資訊,歡迎瀏覽「幼稚園概覽」。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