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運動會暨第二十六屆家長教師會及第二十屆校友會委員就職典禮

本園鼓勵家長與幼兒多做運動,謹定於2022年11月29日(星期二)在兆麟運動場舉行「親子運動遊戲日」,並於當天同時舉行「第二十六屆家長教師會及第二十屆校友會委員就職典禮」,有關活動費用由「2022-2023學年家庭與學校合作活動計劃資助-第一類別︰家教會經常津貼」支付。現將活動詳情茲列如下:

  • 日    期:2022年11月29日(星期二)
  • 集合及地點:兆麟運動場(屯門兆麟街16號兆麟運動場)
  • 集合時間:上午9時正(請家長提前15分鐘到達運動場門口集合,並向班主任報到。
  • 解散時間:約中午12時正
  • 服    裝:整齊學校運動服,家長請穿輕便服裝或運動服裝。(家長可因應天氣情況為幼兒穿著整齊夏季或冬季運動服)
  • 活動內容:

       第一部份 : 就職典禮

       典禮流程 :

           1. 校長及家長教師會主席致辭

           2. 頒發委任狀

       第二部份 : 親子運動遊戲

       活動內容:

項目一

動動熱身操

項目二

起步禮

項目三

幼兒競技、親子遊戲

項目四

休息及舒鬆運動

      備  註:

1. 如運動會當日遇上天氣惡劣或有風雨情況,包括當日上午7時懸掛3號風球或以上、紅色或黑色暴雨警告,是次活動將會取消。

2. 每名參加之學生,需自備足夠的水(帶已有姓名之水壺),並必需由一名家長陪同。

3. 參加者請保持場地清潔,保管自己財物及照顧同行的幼兒,以確保安全。

4. 因疫情關係,家長及學生均需符合疫苗通行證要求,敬請留意。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