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
未分類

教育局贈書計劃

為培養幼兒的閱讀興趣及推廣閱讀文化,本園獲發幼稚園「贈書計劃」款項,向每名學生贈送一本圖書,鼓勵幼兒在家閱讀、家長親子閱讀,並與友伴互相交換分享圖書等,幼兒亦可與同學互相借閱對方的圖書,同時,完成「圖書閱讀分享計劃記錄表」。凡互相借閱圖書並完成3份或以上閱讀記錄表者,將獲小禮物一份,以茲鼓勵。

家長可瀏覽康文署網頁內有關親子閱讀的資訊,讓家長掌握說故事及與子女一同閱讀的技巧和策略,藉以建立幼兒閱讀的興趣及習慣。

1. 康文署寓樂頻道>101入門教室>說故事
(http://www.lcsd.gov.hk/tc/edutainment-channel-details.html?cat=893

2.康文署寓樂頻道>閱讀>閱讀及圖書館活動>閱 · 玩 越好玩
(http://www.lcsd.gov.hk/tc/edutainment-channel-details.html?cat=86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