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下一篇

學校特色

課程及教學

本院採用九大共通能力之發展方向,引入綜合藝術、繪本教學、語文教學、戲劇教育、英語教育、操作式數學課程及環保健康教育元素,以鞏固幼兒全面發展,讓幼兒在智商、情商及品德智商三方面均衡發展。

兩文三語

本園一向十分重視兒童「兩文三語」的發展,聘用外籍英語教師及通過普通話水平測試,具有專業資歷的普通話教師,專科授課。老師會以互動活潑及多元活動的教學方式,培養兒童運用英語及普通話的能力和自信心。老師亦將所學在課堂上實踐出來,以生動有趣的方式引導幼兒學習英語,並以朗讀有趣英文故事書作為提供兒童學習英語之策略。

繪本教學

本園獲優質教育基金撥款推動「繪本故事教學」,並邀請台灣教育大學系副教授陳淑琴博士擔任本院教育顧問。老師選取優質且能誘發幼兒興趣的繪本故事,按教學內容發展適合幼兒的課程及學習活動。
resume

收生指南

school (1)

活動花絮

contact

聯絡我們

error: Content is protected !!